12 Apr 2013

前些日子,我知道你的婚期迫近的时候,我真的很纠结。我曾一度的以为有希望改变 , 但也提醒着自己要面对失望的准备,好让自己不会崩溃。当你告诉我你们两家人去上海时,那时我的心顿时结冰了,我很了解你,我知道根本就没希望了。然后我去广州的时候,我特地在我家为你准备了一点最后的温馨小浪漫,不过最后你也没来。你去上海的前两天,我是特意不去找你吃午餐的,因为我知道我该慢慢放手了。之后你去上海过后的日子里,我整个人都怪怪的。现在的我好像没了灵魂似的,做事情也没去想后果和意义了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也不清楚要怎么面对了。不知道该怎么对你,矛盾。

没想到最后我做了些蠢事,让你不再想去面对我了。对不起。其实你说不和我去旅游了,我心里也是怪怪的,不觉得可惜,却有一点纠结。不过想想这也好,你对我的思念不会再那么深了,在你往后的日子里,你也会过得比较开心。现在我觉得我和你的关系是已经决裂了,以后也不会再有联络了吧。这几天我已经开始一一的删除着我们的东西了。这个blog,也不会再有什么意义了,迟些日子里,也关掉会比较好吧。
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爱和关心,也谢谢你的巧克力,真的很苦。对你的伤害,我很对不起。就此结束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617.

Leave a comment